胡泊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胡泊 业务高级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26050031010680062021000097
所属机构: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上海市 上海
关注我:
微信
胡泊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资讯详情
百万医疗快速获赔案例分享
2021-04-16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保险产品之一,百万医疗险也有一些缺点,例如:理赔困难、很难获得高额赔付、不易达到理赔门槛等等。当然,如果做足了准备,百万医疗的理赔速度还是OK的!下面是小沃分享的百万医疗快速获赔案例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百万医疗快速获赔案例分享

  吕女士于2017年3月29日在某保险公司投保一份重疾险和一份百万医疗险,共计交纳保费4694元。

  吕女士在2019年时曾不想续费百万医疗,但在代理人的详细讲解及贴心服务下,其选择继续续交保费。

  2020年2月24日,吕女士因后交通动脉瘤住院治疗,住院期间共计花费治疗费用23万元,医保仅报销9.5万元,自己需承担13.5万元。

  庞大的资金需求,使得吕女士负担巨大,也让吕女士的家庭因为一场疾病笼罩在阴影之下。

  2020年5月21日吕女士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,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,迅速作出反应,积极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手续,最终保险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快速结案,百万医疗报销了12.6万元,重疾险轻症赔付了2万元,并豁免了重疾险后期17年保费合计7.09万元,且合同继续有效。

  案件启示

  重疾险保额充足才有面对大病的底气

  案例中吕女士的重疾险保额10万就明显不足。现在重疾治疗费用一般十万到几十万不等,再加上康复治疗、误工费等,所以建议大家保额三十万才足以保底,或可选更高保额。

  及时续交,保费豁免,保障全面

  通过吕女士的案例我们可以看出,吕女士在续交保费之后不仅获得了12万余元的百万医疗理赔款,减轻了家庭负担,还豁免了重疾险后期17年累计7万余元的保费,而吕女士的合同未来依然有效。

  回顾吕女士的案例,不难看出,即使理赔金额十几万,但理赔过程一点也不繁琐,在吕女士提交完整资料后仅两个工作日,两份保险14万理赔款便到账!也就是说,只要做好了准备,理赔并不想许多人想象的那般艰难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SS